结合自己经历的情绪事件,谈谈你是如何释放内心情绪的?
一个人冷静一段时间自我消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转移注意力,或者找人倾诉
一个人静静得待会,听听歌,喝点小酒
睡觉
吃好吃的
花钱
听歌
一个人散步
聊天
旅行
一个人静静得待会,听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