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器官或许能救治多个病人,但现实是需要器官的病人远多于可供的器官。书上了解到我国公民多是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而不愿身体有缺损,在网上相关视频的评论下看到确实很多人是这样想的。其实也有很多人因为想行善事而愿意捐献的,只是网上又掀起“活体取器官黑色产业链”的言论,让很多人又打消了捐献器官的念头。本人认为或许是有不法分子从中作梗引发群众不安,又或许是真的存在背后的黑色产业链,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有官方权威的真实消息,让群众更了解器官捐献的情况,平复群众的不安。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