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一直学习到快24点的时候,我一天最好的学习状态才来。大脑非常清晰,思维也非常敏捷了,但是快12点了,如果我不去睡觉,那么势必会影响我第二天在学校的学习状态。那么我应该是珍惜这种学习状态抓紧学习,一直学习到犯困的时候再去睡觉,还是应该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我们学校是省重点中学,我们的任课老师都比较优秀,但是也并不是每堂课的含金量都很高,有时候课听不听影响不大。比如英语、语文、生物,但有时候又会有很重要东西会讲,如果没听到,就会有一定的影响了。”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