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才艺怎么办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范雨柔发布于:2024-08-22 00:13:19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才艺万一到自己不得不表演的时候不想尴尬的站在台上应该怎么面对呢?
点赞 (0) 回复
1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倪可发布于:2024-08-22 08:51:25
没有才艺可以咬打火机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2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曹廷发布于:2024-08-22 08:54:21
1.表演打退堂鼓;2.表演模仿教官,用教官的语气喊自己归队,然后表演结束。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3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唐熙闻发布于:2024-08-22 08:55:33
用你的卡姿兰大眼睛直直盯着教官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4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吴亚峰发布于:2024-08-22 08:58:37
在工大你可以没有才艺,但不能没活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
点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