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回高三歇两天" 这句话最近很火,其实大家也并不是真的很想回到高三那种生活,只是我们在大学里找不到忙绿的意义。开不完的讲座,看不完的视频,写不完的小组作业,每天看似都在忙,但实际上内心是空虚的,不知道我做完这些,我又能得到什么。现在的我们反观以前的学习生活,我们才真切地感受到"你们要考虑的事情只有学习"这句话,是的,我们每天睁开双眼,想的都是一天的学习,晚上睡觉之前想的也是第二天的学习,我们想着默写,想着单词,想着算数,我们没有开不完的讲座,没有看不完的视频,我们只需要坚持自己的目标与信念,一步一步朝前走。三每天四五点起床,11点睡觉,第二天起依1旧精神满满,到了大学,忙完事情基本12点才可以入睡,早上七点多起床都觉得自己好累,真的睡不够。回去高三歇两天"其.我们并不一定很喜欢那种生活,只是我们那时候的忙碌是明确的,有目标的。而到了大学,我们会觉得自己忙得莫名其妙,明明﹣天一件实事也没做就又过完了一天。但我们可以在心里告诉自己,大家都是这样的状5.5万态,并且这种生活方式会一直持续下去,因为这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大学第一课。大学考虑的是全面发展,而不单单只有学习,我们需要去社交,去学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在心里告诉自己做完这些事我们会获得什么,以此减少内耗。愿各位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方式。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