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专升本存在一些限制,但是它给了大专生一个跳板,考上研究生才能真正实现专升本的意义
我也是专升本上来的,确实成长本就孤独,也希望你早日能找到结识的伙伴,一年过后就实习了,加油!
不适应?为啥啊?人总是要去适应新环境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