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今天正式和器乐分团的同学一起参与了校大艺团的比赛录制集训。第一次在琴房见面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尤其是有许多从临平特意赶过来的朋友,她们非常辛苦,一早就乘坐大巴车来到学校里准备。今天的训练时间很长,早上参加过军训后从中午一直训练到晚上,磨合了很久,感觉大家都有进步。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