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并贯彻习近平主席给“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我觉得,这个世界,依旧是好人很多,依旧是好人好报的世界。从小,我们就被教育着,我们要做一个好人,要拾金不昧,要乐于助人,要勤劳勇敢正直,而习近平主席对于这两位好人的回信,更是证明了好人好报这一不变的中心。他们两位同志,没有做出多么伟大的事,但是他们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事,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我们身为社会主义的好青年,更应学习这种精神,贯彻进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做好事!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