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男女比例差距最严重的是哪个院?比例如何?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兰俊宇发布于:2022-08-19 09:24:43
本人在商院,男女比例差距严重。一个班就几个男生。我很无奈啊!
点赞 (0) 回复
1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詹铠豪发布于:2022-08-19 10:39:41
外国语学院应该会,女生特别多一些吧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2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唐星晨发布于:2022-08-19 10:41:31
无奈你个鬼,欢迎你来少林寺院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3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袁煜发布于:2022-08-19 10:41:31
????????????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4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王稀泽发布于:2022-08-19 10:41:47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5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肖森发布于:2022-08-19 10:43:01
土木女的很少啊一个班就几个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6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欧阳芷发布于:2022-08-19 11:17:04
这个不清楚,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7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张子健发布于:2022-08-19 11:17:55
我们班是个和尚班 呜呜呜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8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李俊恺发布于:2022-08-19 11:20:10
会计啊,我们班好像男比女1:6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9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王美燕发布于:2022-08-19 11:33:14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0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刘涛发布于:2022-08-19 11:34:02
不知道啊。。。。。。。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1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张莉发布于:2022-08-19 11:34:21
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2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张骏发布于:2022-08-19 11:34:40
计算机学院妥妥的和尚庙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3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陈妍发布于:2022-08-19 11:34:52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4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肖灵杰发布于:2022-08-19 11:36:12
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体育来看看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5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朱彦彤发布于:2022-08-19 11:41:55
我们国贸的一个班男生就差不多十个左右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6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向镜洁发布于:2022-08-19 13:31:18
外院应该也没多少男生吧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7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卢彤怡发布于:2022-08-19 13:32:43
不知道同问同问同问同问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8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周明艳发布于:2022-08-19 13:33:07
外国语学院应该是女生很多的了吧哈哈哈哈哈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9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王昊辰发布于:2022-08-19 13:33:27
在理工类大学问男女比例是不是有点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
点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