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巨浦乡政府的时候,就曾看到一个专门的大房间,作为协调乡政府与居民、居民之间的矛盾,我初以为这个办公室用处不大,结果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发现由于居民的文化水平低、法律意识淡薄、对政策的不了解和土地利益等矛盾,需要经常有人来协调
点赞 (0)
回复
第一次来巨浦乡政府的时候,就曾看到一个专门的大房间,作为协调乡政府与居民、居民之间的矛盾,我初以为这个办公室用处不大,结果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发现由于居民的文化水平低、法律意识淡薄、对政策的不了解和土地利益等矛盾,需要经常有人来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