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一直以为的大学,是可以随心随性的提升自己,可以依着自己的计划去成长,可以真正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喜好,了解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天赋。
而之所以要进大学,是为什么呢?也可以说这是我们的正常规划,又或者说,是我们能快速成长的捷径。
要说起怎么上大学,可能我想说一声?好好上吧!对于大学的学习呢?我想说,是甚至要比高中都要认真对待的。我们呢,就是那批拼了从小再拼到大的00后奋斗青年。有那么一个定律,就是如果说在一个某种技能上花一个半个小时,就可以把这件事情做到精英一般的水平。所以我的大学呢,也希望能发挥并去擅长这么一份技能。
所以就更希望未来的四年中,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气质高而兴趣雅的有志青年,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有一技之长。能够在广阔的世界里有了自己的自信。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