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两个多月前,我还漫无目的地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总以为高考离我很遥远,但是竟然不知不觉就到了! 坐在考场里的我并没有一点点紧张,正常答题,直到查成绩时我才意识到我的高中生活彻底结束了,等待我的将是大学。看到我的成绩,也差强人意,虽然不是太好,但是我相信我的人生不会一直平庸下去,我会在大学更加努力! 一晃,又要开学了,假期本来打算背背单词,却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什么用,我打算在四年的大学彻底改变,不说那么多了,给你们说说我心中的大学吧! 我心中的大学,是一个充满知识的圣殿,在那里我可以交到很多知心朋友,每一天都会有进步,并且我可以见见世面,拓展一下眼界!大学的生活可能很有趣,可能很乏味,可能很无聊,但是玩耍并不是我的初衷,我要在大学里变得更好,彻底和昨天的自己告别! 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人!大学定是美好多彩的!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