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中步入大学,都觉得自己得到了解脱。终于没有老师严厉地管教,终于是自由的了。但我更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开始学会自己处理打点生活上的一切,要自己安排时间学习,玩耍。 我所憧憬的大学是忙碌但开心的,或许疲惫但有意义的。不会忙着学习,更加努力地,探索未知却极具吸引力的世界。学精自己想要从事事业的专业知识。我会去泡图书馆,图书馆是大学生活中的一大财富,自然要好好利用起来。多去没目的地看些能丰富自己思想的书。会积极参加社团,学生会。从中获得更多的技能,去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大学认识几个好的不成样子的朋友。 未来有一切可能在等着我们。
点赞 (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