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校史,我深深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看到学校一步一步地发展变化,身为其学子也真切地为学校感到骄傲。我感受到了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和丰富的人文底蕴,感恩于先贤们与领导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未来4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会秉承着“正德厚生,经世济用”的校训,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希望将来能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愿我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