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早上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志愿者昨天晚上通知过了自己吃的盘子要自己洗干净,可能有些同学没有注意到消息,餐盘放了一晚上都臭了。这我才意识到,负责照顾我们起居的全都是志愿者们,应该也不回去食堂雇阿姨们打扫卫生。我们每个人多付出一分钟,别人就能节省一小时。他们也有家室,晚上也想早点回去,都互相谅解吧。上午还进行了急救培训,负责给我们培训的是义乌红十字协会的负责人,这位阿姨特别幽默,讲起课来代入感超强,真的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魅力,什么是能力。下午进行了简单的校方领导讲话,BALABALA~我真的觉得这种民工子弟学校的领导确实素质还是和正规学校的领导有些差距,不说别的,直接从校长和教导主任这两人的外貌形象,精神风貌,穿衣着装就可以看出来。这也反映了民办学校的教学质量问题。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