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女顾客之后老板把我喊到他的办公室,倒了杯水,示意我坐下,说:“小王呀,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里的工作,但你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好好的干,即使是你感觉枯燥无味,也要努力把它干好,只要用心你会慢慢发觉这个工作也是比较有意思的,不仅能体验到工作中的乐趣,也能学到不少和你专业无关的知识,对你在以后的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因为人总是会生病的,多学一点关于医药方面的知识还是有好处的。而你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份工作,不仅你学不到知识,还会感觉到很累很累,就今天的事情来说,顾客就是上帝,不管谁对谁错,我们都不能这样对待顾客。毕竟顾客相信你让你去拿药,你就应该对这件事认真负责。你自己好好的想想,希望今天的谈话对你有所帮助。”心慢慢的平静下来,想想自己总是带着情绪上班才导致这次拿错药的事情发生。老板说的很对,即使不喜欢这份工作也要认真对待已经选择的工作,这样才能从社会中学到知识。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