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1日,天气已经转好,习惯的路线和公交车,今天的我感到有些无聊了,确实工作生活并没有这么的丰富多彩,办公室里也不存在与工作无关的声音。早上吃完早饭到单位例行与我的老师打了招呼之后又进行了工作,依旧是做我并不熟练的表格,我尝试着把许多张表格的内容进行筛选与计算,汇总到一张总表上去,计算和筛选的过程是需要很细心只要一步算错可能整张表的数据都会有很大的误差,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我才将这张汇总表的一部分完成,但是在我去上厕所是,却错误的点击了关闭。此时的我十分的懊悔但是我懊悔又有什么用呢,还好我仅仅只是一个实习生,没有人会关心我的工作进度,我一天完成了多少工作全部由我的速度来决定,老师对我的要求是宽松的,但是如果我是一个正式的员工没有人会容忍我这低级的错误,这样的效率是很低的。前功尽弃之后,我只能整理好文件再次重新开始。这个错误几乎让我做了整整一天的表格和文件,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也满脑子都是这张表格,并没有人责备我效率的低下,读书的时候犯错我并没有今天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犯错如此自责,我感觉拖累了大家。
总之,今天的经验就是多练习少犯错,好好工作,做一个有价值的实习生。给自己加油。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