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浙江理工大学义乌微关爱团队支教的第六天,小雨到大雨。
早上部分早起去村委会值班,等待小朋友们来上课。不同以往的是,今天有外来的老师给孩子们上沙画课,十分有趣,孩子们都很感兴趣,效果很好。下午每个班按照课表上课,在各年级老师的带领下,各班有序的进行上课,老师同学们关系融洽,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今天我被外派到下娄店村,给这边的孩子辅导功课。早上冒着大雨打车来到了目的地,见到了小朋友。早上还有福田街道的领导过来视察,视察情况良好。这边的小朋友挺乖的,自己看书,做作业,画画,有什么不会的就问我们。
在义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一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