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之前东莞中学的学弟说的泰福球馆,其实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来走访一个在东莞打球的群体,学长帮助我加入了一个微信群,每周一群里面都会有人报名第二天要不要去打球,周二的晚上八点,报了名的人就会自行前往球馆,然后再在开始前各自组队。我到达后发现居然有一个头发花白的“大叔”,问了一下后才知道他是03届的毕业生。
这个群体都是社会人士,我是在场的唯一一个学生,他们大部分是莞中的毕业生,也有一些人把自己的朋友介绍进群。这个群是群主方便大家约球而建立的,在活动结束后大家平摊场地租借费,这样就给这些社会人士提供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途经寻找球局。
这里还是宏远的球场,在东莞,相对比排球,打篮球要组织起来几乎是举手之间的事情。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