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共享课程
考试公示
工作室
领课群
排行榜
登录
注册
课群话题
>
话题详情
大学要学高数是一种什么体验?
来自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肖紫豪
发布于:2021-08-23 14:27:04
论大学的高数有多难懂,只能说“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微分积分常微分二重积分,老师讲的很随意,就跟在讲加减乘除一样。当然数学专业的学霸表示高数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可能太简单了,但对于我来说学到崩溃可能还是学不会。希望不会如此。
点赞 (0)
回复
1F
来自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肖紫豪
发布于:2021-08-24 19:26:29
其实我觉得应该还好吧。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