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再有一次机会参加高考会怎么样

用户头像
来自黄山学院-王彩霞发布于:2021-06-23 13:52:10
学理的人应该比较多 毕竟现在520分都上不了大学了哦 好好学习 理科一本是基础
点赞 (0) 回复
1F 用户头像
来自黄山学院-王彩霞发布于:2021-06-23 13:53:40
肯定不会填省内的学校 去外面的城市 回家的高铁也很方便的 南京 上海 杭州什么的 不是安徽就好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2F 用户头像
来自黄山学院-张浩发布于:2021-06-23 14:13:42
相信会比以前努力,更加有奋斗的力量。但是不能一味回忆过去,那将浪费时间,增加我们的遗憾。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3F 用户头像
来自黄山学院-李秋成发布于:2021-06-23 14:33:22
要是再高考一次,也许我会进步,但是今年文科分数线有点恐怖,稍微不注意有可能完了,不过还好我考完,来到了黄山学院就别想着高考了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
点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