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是值得一读再读,深度咀嚼的书应该要买,如果是一般性的阅读,好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2.如果是关于学习上的工具书的话,我觉得还是需要买,因为我们不可避免的在阅读的过程中需要勾画一些重点,或做一下标记。
3而且现在我们的生活费一般都很充足,可以每个月从生活费里面抽出一部分来买书,虽然很多人都说书要借,但好像买的越狠,看的越快。因为心疼啊,买回来心疼放着不看。而且看了看了那么多推荐的书单,就算当时记下来了也不会去到处问到处借,而且有些也借不到就会有些麻烦,并且买书还能让我们学会适当的理财,不至于每天大手大脚的挥霍。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