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艾滋病,大家可能都会不以为然,觉得距离我们很遥远,大多数人了解它的也不过是3种传播途径。而对于艾滋病人大多数人却是惊慌的,生怕自己被传染。导致我们经常看到艾滋病人渴望被关怀,被善待的眼神。我们难道真的这么冷漠吗?想想艾滋病人正在承受着身心的压力与疲惫,正在承受的痛苦与煎熬,我们应该伸出双手去接纳他们,去帮助他们,而不是袖手旁观。试想一下倘若自己得了艾滋病,别人这样对待你,你会是怎样的感受呢?所以请不要再拒艾滋病人与千里之外,我们与他们同在。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在接触艾滋病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