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共享课程
考试公示
工作室
领课群
排行榜
登录
注册
课群话题
>
话题详情
经历了此次疫情,在疫情结束的那一刻,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李蕾
发布于:2020-02-29 10:25:33
经历了此次疫情,在疫情结束的那一刻,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点赞 (1)
回复
1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夏节裕
发布于:2020-03-09 17:55:42
最想做的就是赶快回学校了哈哈哈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2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曹涛
发布于:2020-03-09 18:23:09
想回学校上课 想回学校上课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3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张玉珍
发布于:2020-03-09 18:34:48
网课太难受了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4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来东
发布于:2020-03-09 20:08:14
我最想说中国牛逼,医护人员牛逼!最想吃摊摊烧烤,哈哈哈哈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5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杨丹
发布于:2020-03-10 15:30:35
去做想做的事,去珍惜想珍惜的人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6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徐英
发布于:2020-03-10 17:46:17
最想。。去喝奶茶吃火锅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7F
来自
西南医科大学-唐璟雅
发布于:2020-03-10 19:25:37
生命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
加载更多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