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父母沟通?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发布于:2018-09-14 11:58:28

我和爸爸都是很内向的人,什么事什么话都藏在心里,老爸脾气不好,我也不想顶嘴,所以平时一天说不上几句话,眼看快要开学了,我不想再带着这个心里的疙瘩,我很恋家,离开父母会有很多不舍,可我们之间的隔阂却把这份亲情越推越远。想问问你们是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的?像上了大学打电话的话会跟他们说些什么呢?

点赞 (0) 回复
1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吴孔炎发布于:2018-09-14 20:33:02
说话,气消了可以相互谈心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2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吴孔炎发布于:2018-09-14 20:33:34
打电话就闲聊啊,谈谈日常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雷继生 2018-09-23 16:17:50

+1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3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黄文辉发布于:2018-09-14 20:38:53
心平气和,相互理解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4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刘海波发布于:2018-09-15 02:12:49
心平气和,别大声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5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李琴发布于:2018-09-15 12:59:33
emmm打电话,,吃早饭没呀,午饭吃没,晚饭勒,天气怎么样,冷不冷,下雨没,打雷没,路上小心,😂😂然后,,我吃了早饭,午饭,晚饭,这边天气好啊,太阳大,老师好哇,同学也好哇,然后参加了什么活动等等等等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 2018-09-15 14:43:39

哈哈。。给你一个赞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吴学谦 2018-09-15 15:14:56

给你赞一个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雷继生 2018-09-23 16:18:35

棒👍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6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李琴发布于:2018-09-15 18:10:48
😂😂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7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发布于:2018-09-18 18:29:09

其实有的时候不善言辞会让亲情冷漠很多,我不是冷血,只是不会表达爱。希望我快快长大,你们慢一点变老。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8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史博宇发布于:2018-09-19 08:50:05
没怎么沟通过,就像有个坎过不去,总是不想和他们说心里话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 2018-09-19 10:42:32

嗯嗯,一样,有代沟,有时候孩子心里想的家长其实并不清楚。不过还是说说话吧,就算不说心里话,时不时的问候一下也许会好很多的。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9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谭品海发布于:2018-09-19 12:11:32
突然发现我也是这样,很少和父母谈心,感觉和父母没什么好聊的 ,还经常惹他们生气。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 2018-09-19 15:22:00

我也是,越大就越不知道该和他们说些什么,脾气又特别倔,说话直,要不是弟弟暑假在家,家里会冷清很多。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0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邱雨婷发布于:2018-09-19 13:17:17
耐着性子听他们说,尽量不惹他们生气,打电话就说些近况什么的,问候他们怎么样,还是报喜不报忧吧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 2018-09-19 15:19:10

嗯,报喜不报忧,在外少让父母担心。领教了。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1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谭润提发布于:2018-09-19 13:55:37

可能大家都玩手机习惯了吧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12F 用户头像
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夏佳丽发布于:2018-09-19 14:02:40
打电话的话,可以聊一些简单的日常话题吧,像天气变凉了提醒父母多加点衣服,今天吃什么菜,最近在追什么剧的。这样简单的话题却能使父母感到淡淡的温馨感,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哪怕是别扭的尬聊也比彼此的沉默要来的好。我就喜欢打电话的时候和爸妈瞎扯扯,想到什么聊什么
用户头像
湖南工业大学-刘紫婷 2018-09-19 15:17:50

不错不错,好建议,我要虚心学习学习。

加载更多
点击图片
取消
回复
发布回复
点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