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都是很内向的人,什么事什么话都藏在心里,老爸脾气不好,我也不想顶嘴,所以平时一天说不上几句话,眼看快要开学了,我不想再带着这个心里的疙瘩,我很恋家,离开父母会有很多不舍,可我们之间的隔阂却把这份亲情越推越远。想问问你们是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的?像上了大学打电话的话会跟他们说些什么呢?
点赞 (0)
回复
我和爸爸都是很内向的人,什么事什么话都藏在心里,老爸脾气不好,我也不想顶嘴,所以平时一天说不上几句话,眼看快要开学了,我不想再带着这个心里的疙瘩,我很恋家,离开父母会有很多不舍,可我们之间的隔阂却把这份亲情越推越远。想问问你们是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的?像上了大学打电话的话会跟他们说些什么呢?
哈哈。。给你一个赞
给你赞一个
棒👍
嗯嗯,一样,有代沟,有时候孩子心里想的家长其实并不清楚。不过还是说说话吧,就算不说心里话,时不时的问候一下也许会好很多的。
我也是,越大就越不知道该和他们说些什么,脾气又特别倔,说话直,要不是弟弟暑假在家,家里会冷清很多。
嗯,报喜不报忧,在外少让父母担心。领教了。
不错不错,好建议,我要虚心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