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差不多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遇上了暑假第一个台风,出于安全考虑画室选择放假。意料之内台风擦了个边,老潘表示该让学生回来了。第二天的下午本该看到学生都坐在画室的,然而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
有一个很好学的学生,非常努力的想要画的更多比别人更快,画的也还不错,于是就选择跟他稍微交流一下。发现好多高考学生还是更因为想考个好的学校才选择学美术,少数进来之后喜欢上了画画,然而更多的还是只是因为成绩太差想靠画画补。许多学生的家长也很纠结学美术出来是不是就是穷画画的,还是之后可以干别的。
家庭教育真重要。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