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了学校的生活。迎来了暑假。第一天做兼职,服务员,今天的客人特别的多。忙里忙外,走到脚痛。刚开始接触这种工作,心里只想着要对得起薪酬,拼命的干活。看到有什么需要做的马上就做,虽然还有许多不懂的地方。但老板和同事都比较耐心的指导。嗯,感觉第一天过的挺快。忙,但却充实。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