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为期一月的社会实践已经过去了,我感慨颇多。说起来这次实践是学校布置给我们的作业,可在我看来,这更是我们每个大二学生应该自觉去做的活动。身为大学生,我们进入大学就相当于进入了一个小型的社会,而这次实践更是给了已经适应大学生活的我们一次新的磨炼。过去十几年,我们学习了很多知识,不敢说满腹经纶,但也算很多方面都有所了解了,可是我们总是忙于学业,却少有把书本知识付诸实践的机会,而这次暑期实践就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接触社会,磨砺自身。大二暑期应该也可以说是许多人大学生活的转折点吧,选择考研还是直接就业,通过这次实践也可以让很多人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