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最后还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其实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很可爱,虽然都有缺点,有的甚至很严重,但他们都是孩子,没有人生下来就符合“社会观”。
有一天我为他们每个人折纸飞机折船,教完看着他们脸上的笑脸。心里的是满足。以及最后一天我和小班的有几个说我们要走了,以后再也见不到我们了,真有被哄哭的。以及我一直试图教化的别人口中最皮的那小子,也给了我他的方式的再见。(我会试着改变他完全是因为,我发现他是个不被别人接受的,但他心底想有人陪他玩,他也不是总想抢别人的玩具,多的是别人先抢了他。我想给他一份认同感,让他觉得他和别人一样,他要会分享会有人和他玩,不能随便打人……)大班有三个大一点的对我们很是不舍轮着写满了一黑板的离别话语,眼含泪水。第二天早上我们要走的时候她们从寝室把我们送上车。不时的哭着。车外看不到车里,车开到门口停了一会,一回头刚好看到她们追了出来似还有话要说。车动了她们停下脚步擦着眼泪挥着手,我和还有一个在后排的老师也挥着手虽然明知道她们看不到。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