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当然会累了。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当然不觉得辛苦了。
如果对方同样爱着你,那么这就不是累,而是甜蜜的负担。
如果对方对你的爱与关心充耳不闻,或者来者不拒,但就是拒绝付出爱,那你有的累了。
有人说,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荒唐。
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那个人!
点赞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