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实习日志:
今天早上出了一个新的版,这个版需要做胚样,出完图后就直接裁白坯布了,观察了之前别人裁的白坯,找到了自己裁白坯布的方法,把纸样的每一片粗略地裁开,接着放在平整的白坯布合适的位置上,就可以直接沿着纸样剪。这个版的片数很多,光裁布就用了不少时间。接下来一下午就做了胚样,一边研究一边做,版师不在只能自己慢慢琢磨哪片和哪片拼合。今天一天的工作还是挺辛苦的。


点赞 (0)
回复
7月3日实习日志:
今天早上出了一个新的版,这个版需要做胚样,出完图后就直接裁白坯布了,观察了之前别人裁的白坯,找到了自己裁白坯布的方法,把纸样的每一片粗略地裁开,接着放在平整的白坯布合适的位置上,就可以直接沿着纸样剪。这个版的片数很多,光裁布就用了不少时间。接下来一下午就做了胚样,一边研究一边做,版师不在只能自己慢慢琢磨哪片和哪片拼合。今天一天的工作还是挺辛苦的。

